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晶被喻性感女星伯乐 新“晶女郎”堪比舒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5:38
新“晶女郎”孟瑶
新“晶女郎”孟瑶

昔日“晶女郎”舒淇
昔日“晶女郎”舒淇

昔日“晶女郎”邱淑贞
昔日“晶女郎”邱淑贞

  中新网11月11日电 若要将性感女星比喻为千里马,那么导演王晶必定就是伯乐了。乐和美女合作的王晶慧眼独具,曾接连捧红邱淑贞翁虹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久前他再度看中拥有好身材的内地演员孟瑶,连续钦点她演出多部电影,新片《旺角监狱》两人再度合作,不过王晶这次不让孟瑶秀性感,而是要她演出弱智女子,展现精湛演技。“今日新闻”消息,王晶曾经透露,当年不过看了一张舒淇的性感照,就决定和她签下六部片约,更察觉她过人的气质,也因此决定让她把衣服穿回去,不用再脱。事实证明,王晶的眼光果然精准,舒淇如今已是亚洲性感女神,更是专业的实力派演员。

  此外,当年王晶还让绯闻女友邱淑贞在《赤裸羔羊》出全裸、三点不露演出,这也一举让她在两岸三地迅速蹿红,至今仍是不少男粉丝心目中的女神。

  王晶日前率领《旺角监狱》演员廖启智、孟瑶出席电影座谈会,首度尝试演出弱智女子,在片中还有场遭强暴的戏,堪称她从影以来最大挑战。王晶计划以经营舒淇的方式,来替孟瑶规划未来的演艺事业,让她集性感与演技于一身。对于王晶的赏识和厚爱,孟瑶满是感激,她表示会更珍惜每个演出机会,希望能以行动向大家证明自己绝非花瓶。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