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咏出书赖上二锅头 生娃“归罪”老婆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11日14:00
李咏


  出尔反尔咏远有李

  曾发誓不出书、不生娃,但是李咏两次出尔反尔。不仅有了可爱的女儿,昨天还推出了自传《咏远有李》。昨日,在京举行的新书首发式上,李咏接受记者采访时,把出书的事赖在被人用二锅头灌晕,而生娃则“归罪”老婆绷不住了。

  法制晚报 (以下简称FW):

  你曾发誓永不出书,这回怎么食言了?

  李咏:这事怨不了我,得怨出版社的金社和黎社。(笑)他们灌了我六瓶青花瓷二锅头啊,晕了,就应了。

  FW:如果这回出书食言不怨你,那么你曾说要过“丁克生活”,却在十年后要了孩子,又怨谁呢?

  李咏:是我老婆绷不住了,有一天莫名其妙地悄声和我谈,我得配合啊。俩机器得共同运转,开动流水线才能生产下一代。有了孩子我才发现,这个家庭才是完美的。

  FW:听你对这两次食言的解释,似乎和这本自传的书名《咏远有李》挺贴切啊?

  李咏:我就是想起这个名,每件事我都觉得自己做得对。

  书名《咏远有李》读起来听起来特别不讲道理,但我最推崇的就是林语堂在《生活的艺术》里说的“关键是两个字:讲理。”

  李咏说书

  关于自传中有趣的故事,李咏昨日在现场做了解读——

  抢鲜阅读1

  女儿总爱关电视

  法图麦(李咏女儿)最不爱看的就是我的节目,她说,老爹在电视里怎么那么烦人啊!比如一些女观众老特激动,上来就跟我拥抱,让法图麦看见,二话不说,关!我爸爸凭什么让你们拥抱?

  李咏解读:电视对孩子的影响非常糟糕,法图麦把韩剧都看得明明白白,所以现在我严格控制她看电视。

  抢鲜阅读2

  给哈文的航空信

  西藏到天津有多远?我心急啊,恨不得今天写的信明天就到。我在信封上画了一个小飞机,飞机长得胖乎乎挺可爱,还忽闪着一对大眼睛。飞机下面挂着一块方形的小牌子,上写“航空”二字。我以为写上航空,就航空了。后来我才知道,别说当时根本没有航空,就是有,也得先去邮局交了钱,人家才给你航空。

  李咏解读:和哈文(李咏妻子)不在一起时,只有写信,我才感到幸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