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甄子丹博宣传不惜“卖肉” 赞吴尊潜能无限(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1日07:12
《锦衣卫》主演吴尊、徐子珊、甄子丹出席记者会

徐子珊

吴尊

甄子丹博宣传不惜“卖肉”

  昨日,《锦衣卫》片方在香港召开记者会,宣布影片将于明年2月11日全国上映。导演李仁港和主演甄子丹、吴尊、徐子珊、戚玉武现身记者会,女主角赵薇则缺席本次宣传。甄子丹成为全场关注焦点,他说,这次的角色不同以往的古装片,将以反派心理去演绎一个正派大侠。

  甄子丹讲台词导演起鸡皮疙瘩

  记者会一度变成了拍照会。女主角徐子珊当天穿蓝色露背装,于是被摄影要求摆POSE露背。轮到徐子珊和吴尊一起拍照时,吴尊被要求互换位置,结果吴尊理解错误,也来了一个露背姿势,惹得大家狂笑不已。最搞笑的则是,一旁的甄子丹见此阵势,主动上台也来了一个背朝记者的姿势,他还提起上衣,露出腰际的肥肉,甚至还扯了扯内裤,故意让记者拍个够,为了博宣传,甄子丹这次可真是不惜卖肉!

  拍了不少古装动作片的甄子丹说,出演《锦衣卫》最大不同是自己是以一种反派的心态来演绎一个正派人物。这也是剧本吸引自己的地方。

  导演认为,甄子丹总体在文戏方面是有很大变化的。有一场戏,子丹参加一个阴谋大会,讲出的台词令导演起了鸡皮疙瘩。他没想到只擅长打戏的子丹会讲出那样的台词出来。

  吴尊不想做打星

  甄子丹点评说,吴尊有很好的舞蹈功底,体格也不错,有潜力拍武打片。对于今后是否要成为打星,吴尊则说,小时候自己是挺喜欢看动作片的,但也没想一定要朝什么方向发展,因为还有很多类型的片子想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