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戴军献唱陈琳经典曲目 吴宗宪呼吁关怀艺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11日08:04

  武汉晚报11月11日报道 东方卫视主持人《舞林大会》第五场复赛日前录制,戴军现场献唱好友陈琳当年的歌曲《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以此为纪念。

  同是上世纪90年代内地歌坛黄金时期的歌手,戴军和陈琳是很好的朋友,他表示完全没有料到热爱生活的陈琳会走出这一步,“以前陈琳参加《超级访问》时,告诉我们她的故事:在家里为丈夫一边准备红酒、一边杀鸡做鸡汤,可是丈夫回家却发现家里连天花板上都是鸡血……”戴军表示他不会去参加陈琳的追思会:“因为我受不了那种场景的气氛。”

  对于陈琳的遭遇,主持人吴宗宪也颇有感慨,他回忆起发生在自己身边的真实事件:“曾经有个台湾女明星吞安眠药自杀,还好医生抢救回来了,我就和她说让她暂时离开这里,出去散散心。但她告诉我‘走得出这里,走不出心里’,心理的状态我想只有好友才能解开。”他表示,从韩国明星自杀,到现在陈琳跳楼,可见艺人的生活并不只有表面看上去那么风光:“他们每天都承受着被放大许多倍的压力,他们需要更多的理解和宽容,比一般人更需要朋友的关怀。”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