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阎青妤最新造型散发女王气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20:04
阎青妤最新造型照
阎青妤最新造型照

阎青妤最新造型照
阎青妤最新造型照

阎青妤最新造型照
阎青妤最新造型照

阎青妤最新造型照
阎青妤最新造型照

  亮色丝绸小礼裙绝对是最适合阎青妤的,流畅的剪裁和服帖柔软的质感将她的完美曲线尽显无疑,在镁光灯的映照下,她是一个强力磁场,有一股巨大的力量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她绰约的丰姿,妩媚的笑容,周身每个细节都散发着女王气质。

  热情的红色和亮丽的蓝色是阎青妤最钟爱的两种颜色,将这两种颜色穿在身上让她更加自信。那一抹鲜红刚刚好驱赶掉你冬季的寒冷,阎青妤总是会让你有一种暖暖的感觉,让你不得不想去靠近她,这种独特魅力不是虽有人都拥有,上天似乎对她就是有一份偏爱,让人望尘莫及。如果冬天有这样热情的精灵,那么阎青妤一定是精灵里最可人的女王。瞧她的写真,每个动作都透露着一股子着优雅,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