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顺溜 我的兄弟叫顺溜 王宝强 > 新闻

小荷才露尖尖角 战菁一“阳光行走”笔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7:24
战菁一09年时尚造型
战菁一09年时尚造型

战菁一09年时尚造型
战菁一09年时尚造型

战菁一09年时尚造型
战菁一09年时尚造型

  09年热播大戏《我的兄弟叫顺溜》让大家都有了个叫”顺溜”的兄弟,同时也认识了清纯而坚毅“荷花”姑娘战菁一,从两部《网球王子》到“顺溜女友”荷花,一路走来战菁一逐渐以其清丽纯美的外形和充满活力的演技赢得了大家的认可。

  如果说,网球王子中的小朋是战菁一塑造的青春形象代表,那“顺溜”女友荷花则是战菁一的一次本色出演。生活中的她喜爱旅游和收藏书籍,不断地积淀和丰富自己的阅历的演绎技巧。前不久,作为大陆代表战菁一携新作《道歉》赴台湾参加两岸合拍电影展,紧凑的行程中她放弃了品尝美食,浏览美景。而是选择抽空去书店选购了大量的书籍。优秀的作品和亲和态度让她在短暂的一周时间内赢得了许多台湾影迷。载着观众的厚爱和宝贝书籍返回大陆,战菁一笑称自己是严重超重,满载而归。

  据悉,近日战菁一以赶赴《医者仁心》剧组,她饰演的罗雪樱是剧中老中青三代医者中的青年代表,战菁一对首次尝试医生角色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并表示会向剧中主创王洛勇陈瑾、潘虹等前辈演员学习讨教,努力磨练提成自己的演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