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四届青年影像论坛,青年影像论坛,4华语青年影像论坛

《鹰笛天缘》王政摩洛哥获奖 男一号拒绝替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6:44
第二届新人电影节 《鹰笛天缘》主创现身北大

第二届新人电影节 《鹰笛天缘》主创现身北大

  2009年的第一场雪覆盖了初冬的北京。雪花像鹅毛一样从天上落下来,把北京城包裹的分外妖娆。第四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如期举行。摩洛哥大奖影片《鹰笛天缘》男一号王政应邀参加了北京放映这一活动。这是一次旨在推动两岸三地青年电影人才培养·电影事业蓬勃发展的盛会。会场里气氛热烈,外边却是寒风凛冽。诸多大腕林心如苏有朋等也参加了此次盛会。

  摩洛哥电影节评委会大奖影片《鹰笛天缘》的男一号,青年演员王政,因在刚刚拍摄完成的一部战争戏中,为了追求艺术的真实拒绝替身演员,独立完成高难度动作,不慎把脚摔骨折。这次应邀拄着双拐参加了第四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站在了红地毯上,据称鹰笛天缘还参加了第二届新人电影节,放映以来颇受好评。王政的倾情演出更是震撼了观看影片的所有观众。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