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金马双姝周迅情火旺沾喜气 袁泉报佳音好孕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6:23
周迅再次入围金马
周迅再次入围金马

李冰冰再度入围金马奖,排出档期参与盛会。
李冰冰再度入围金马奖,排出档期参与盛会。

  中新网11月10日电 今年台湾金马奖影后入围者喜事连连,袁泉老公夏雨证实她已怀孕,星光大道上将“带球跑”!与富二代王朔热恋的周迅(环保官网),之前未随电影《风声》赴台湾,月底将出席金马奖。双姝都借喜气可望封后。

  夏雨拚命拍 抢奶粉钱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夏雨在敦煌拍新片《西风烈》,记者发布会上,他公开老婆袁泉怀孕,扮演逃犯的他还自嘲:“我玩命似地拍片,都是为了赚奶粉钱。”他说生男生女无所谓,孩子是上天给的礼物,聪明、健康就行。“对袁泉,我挺愧疚的,我都没陪在她身边。”她以《如梦》入围,如今有孕可说喜上加喜,是否身怀六甲不便出席典礼?金马奖执委会表示乐观,因为她表示意愿很高。

  周迅情火旺 拨冗成行

  今年周迅以《李米的猜想》横扫各大影后,再以《风声》入围金马,得奖呼声最高,亚洲电影博览会9日宣布她为2009年度之星,表扬她累积18年的演出成就。事业如意的她,感情同样精彩,与造型师李大齐分手不久,随即与王朔爆出爱火,原因为要拍广告,无法参加金马奖,昨经纪人孙阿美说:“上次时间没调好,很遗憾没去台湾宣传,这次努力调整档期,争取成行。”

  张涵予来定 黄渤待乔

  此外,同以《风声》入围金马影后的李冰冰、凭《李米的猜想》入围男配角的张涵予都将共襄盛举,《斗牛》的黄渤入围最佳男主角也积极安排赴台,内地影人踊跃点亮金马奖星光。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