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大肚袁泉将亲临金马奖 谈获奖淡定称要看缘分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1月24日18:44
大肚袁泉将亲临金马奖

  由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袁泉领衔主演的《如梦》将于28日亮相第46届金马奖,该片获得金马奖9项大奖的提名。记者获悉,已经怀孕的袁泉将亲临颁奖典礼现场。

  《如梦》讲述了美籍华裔青年迈克(吴彦祖饰)偶然在梦中邂逅一中国女孩艾玲(袁泉饰),并因此只身来到上海“寻梦”的故事。

  袁泉在片中不仅饰演吴彦祖的“梦中情人”艾玲,同时还饰演在现实中与艾玲一模一样的依依,而吴彦祖则在两人之间饱受“折磨”,对此,袁泉笑言道:“Daniel(吴彦祖)是很多女生的梦中情人,不过在《如梦》里我是他的梦中情人。”对于近些年接戏不多的袁泉而言,《如梦》吸引她的便是角色带来的挑战性,“一人分饰两角,而且性格迥然不同,这个机会很难得。”

  据悉,袁泉极有可能亲赴金马奖颁奖现场,在怀孕后第一次公开亮相。不过对于是否能获奖,袁泉说:“这要看缘分的,应该说这次是兴奋更多一些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