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独家策划

光棍节电影手册:今年坚决不脱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断背山
2009年11月10日16:07
[提要]今年的光棍节又到了,你还在急着“脱光””(脱离光棍阵营)吗?其实单身本身并不可怕,对单身的焦虑才是烦恼之源。所以不要急,还是跟着电影,学做个阳光灿烂的绝世好光棍吧…[我来说两句]

  【辅导篇】光棍汉也无所谓

  但是话又说回来,异性缘缺失并不代表人性随之泯灭。单身并不可怕,心态摆正,并不因此自暴自弃,而是不断鞭策自己,那一样可以成为一条阳光灿烂的好光棍。如果认识到了身为光棍拥有的几大优势,“光协”(光棍协会)的同志们可能就不会太沮丧了——

《007之量子危机》
《007之量子危机》:邦德要是有太太,必然寸步难行

  好处一:不看脸色,不用惧内

  试想一下,如果每天邦德先生出门之前,他的老婆大吼一声:“晚上下班以后赶紧回家吃饭!甭跟不三不四的人来往!”该是何种情景?如果邦太太疑心重一点,邦先生还会惨遭各种盘问、怀疑、翻口袋,需要分神与老婆周旋。如果跟别的主妇炫耀的时候说一声“俺老公是特工”,那007的身份不暴露才怪。所以,单身反而有助于我们专心的工作,成为职业达人。

《蝙蝠侠之暗夜骑士》
《蝙蝠侠之暗夜骑士》:超级英雄总是单独行动

  好处二:我行我素,风雨无阻

  虽然韦恩先生是一位风度翩翩的多金绅士,经常遭遇美女们“残酷”的勾引。但是同时身为蝙蝠侠的他,还是要保持单身的状态。为什么呢?试问一位好男人,怎么忍心大半夜甩下女朋友到街上晃呢?做光棍的第二大好处就是任何时间任何地方,只要想去就可以去,无需报备,玩到几点都可以!

《一夜大肚》
《一夜大肚》:单身汉就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

  好处三:一人消费,没有拖累

  还记得《一夜大肚》里面的胖子阿本他们原来的生活状态吗?和几个狐朋狗友在一起混居,赚不赚得到钱,几个人都过得蛮乐呵。因为是单身,所以无需要考虑更多,自己赚多少花多少都是自己做主,哪怕是搞一个专门找露点镜头的无聊网站都能成为事业,不需要和更多人交代什么。一个人过日子,专心把钱花在自己身上,省事不浪费,穷也可以很HIGH!

《猜火车》
《猜火车》:和臭味相投的朋友在一起,总是肆无忌惮

  好处四:朋友相聚,乱侃胡吹

  身处二人世界,日子久了总会觉得格局太小。而和朋友们在一起,无疑更放松更潇洒,完全原形毕露,不用端着什么架子。大家在一起,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有人分享,大家有一样的爱好一样的志向,共同的话题怎么聊都不腻,视野无疑更广更轻松。但是还是要注意把握分寸,像《猜火车》里面那种“共同爱好”,还是千万不要沾。

《欲望都市》
《欲望都市》:萨曼莎是纽约最炙手可热的女光棍

  好处五:连连出招 频频约会

  光棍并不代表生活就一定寂寞无人陪,心态够好,看的够开,一样可以享受单身的快乐。可以随便欣赏帅哥美女,可以大肆与中意的人派送暧昧,想和谁交往都不妨一试。《欲望都市》里面生活最丰富多彩的萨曼莎就是这样一个有着超好心态的经典范例。

  OK,哥们儿,现在心情好多了吧?可是还别着急得意,要下定决心继续打光棍,就要做个有素质有品位的好光棍,那就跟着我们推荐的电影好好学习下》》》》【治疗篇】冲吧,绝世好光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单身怎么了?我正享受单身的快乐!
看着身边的朋友都有伴了,心里真的好寂寞
我不需要过“光棍节”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