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全家都来赛》全国海选深圳赛区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4:40



  经国家广电总局正式批复,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推出、全国唯一一档以推广世博为目的的家庭才艺类选秀节目《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深圳赛区海选活动,在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深圳晶报》的全力支持下,11月14日、15日两天,将在深圳民族村盛大举行。

  作为全国今年最后一张选秀证的持有者,由东方卫视直播的《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除了表达2010年上海世博会“欢聚”、“和谐”的理念,最后选出的冠军家庭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家庭登上上海世博会开幕式舞台,向世界展现他们的才艺与风采,而各个赛区的优胜家庭都有机会获得赠票去上海看世博。据赛区导演透露,本地海选将持续一个月左右,包括两场海选和两场晋级赛,最终产生六组优胜家庭代表出战全球总决赛。

  深圳赛区将彰显“移民家庭”的风采

  深圳是典型的“移民城市”,也是中国最年轻的城市,这里汇聚了全国各地敢闯敢冲的年轻精英人物,诞生的“年轻家庭”数量十分可观。尽管这些年轻的父母,因为深圳的快节奏生活显得十分繁忙。但他们在深圳这座城市打拼,不但创造了物质财富,也创造了精神财富。

  《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赛区导演表示,“世博会是体现人类文明成果和未来生活趋势的全球性盛会,《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节目开办深圳赛区,为的就是彰显中国‘移民家庭’的精神面貌,这些年轻人来自五湖四海,在深圳创造了属于中国年轻人的奇迹,和世博会所弘扬的内涵是一致的,通过《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这一档节目,能够让全国观众领悟他们的拼搏精神,也领悟到上海世博会全新的‘中国内涵’。”

  冠军将献唱世博开幕式

  《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是一档来源于百姓,体现和谐氛围的“家庭”元素与凸显个性才艺相结合的真人秀节目。记者了解到,《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将启用“零门槛”的全开放新模式报名,以家庭为单位,演唱为基础,配之每个家庭的个性才艺展示进行比赛,除了透过节目可以展示中国家庭的独特风采,更能通过百姓在才艺表演上的巧妙创意和参与热情,凸现“新文化”、“新创意”、“新思想”的世博精神。

  该节目深圳赛区导演告诉记者,海选启动后将总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海选,预计为两场;随后进入本地晋级赛,最终诞生六组优胜家庭,进入上海的全球总决赛。该负责人表示,冠军家庭将以表演嘉宾登上2010年世博开幕式的舞台,向世界人民展示中国家庭的新形象。

  有机会去上海免费看世博

  虽然最后亮相世博开幕式的幸运家庭只有一个,有机会代表深圳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家庭也不过六组,但是获得世博家庭门票依旧是所有参与《全家都来赛》的家庭值得骄傲的荣誉。

  “不出国门、看遍世界”是所有关注世博的电视熟悉的广告语,相信其也是千万家庭关注世博、参与世博最直接的方式。《全家》的参赛家庭将优秀的才艺和良好的家庭氛围向全球观众得以展示,以娱乐方式为宣传世博精神做出了巨大贡献,世博门票将是对他们最佳的嘉奖。据悉,全国各地海选中将延续这具有特殊含义的奖励方式,所有《全家》的优胜家庭都将获得世博家庭门票,来到上海、感受世博。这类奖励方式也开创了电视真人秀节目的先河。

  链接——坚持“绿色选秀”不动摇

  今年的选秀大战,东方卫视率先提出“绿色选秀”的理念,并在首档大型女性励志才艺选秀《加油!东方天使》中,实行“绿色推广”,进行了有意的探索。东方卫视深知,选秀节目,如无推广,不利于选手的价值提升,但毫无原则甚至恶意的炒作将非常有害。东方卫视的“绿色推广”,就是以入眼入耳、入脑入心的“传播智慧”,来讨论积极、健康、向上的“绿色话题”。 今年的《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东方卫视将继续做好选秀的“七不规范”,既: 不急功近利,不弄虚作假,不低级趣味,不炮制噱头,不纵容个性,不吹捧选手,不投机取巧。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