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一起来看流星雨 > 最新动态

郭敬明《最小说》打造另类朱梓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4:11
朱梓骁登陆最小说封面,性感
朱梓骁登陆最小说封面,性感

朱梓骁水墨画式造型西方美学
朱梓骁水墨画式造型西方美学

真实生活里帅气俏皮的朱梓骁
真实生活里帅气俏皮的朱梓骁

  由郭敬明担纲主编的文艺文学杂志《最小说》十一月刊已经于日前上市。本期封面请到当红偶像朱梓骁大胆裸露出镜,一组性感前卫的全裸油画像大片吸引无数读者观众。为了一改《一起来看流星雨》里男主人公上官瑞谦帅气俏皮的银屏形象,主编郭敬明也特别请来新锐摄影师袁天阳操刀,打造全新朱梓骁。

  以平面模特工作出身的朱梓骁,因为其个性、标志的男性俊美面容而被天娱传媒一眼相中,成为二零零九年火爆全国的励志偶像大戏《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男主角之一。出道半年以来,朱梓骁与生俱来的欧洲古典宫廷贵族风范更是助其虏获粉丝甚重。作为2009年收官前极其重要的一期《最小说》,郭敬明特别请来朱梓骁担当封面模特。并大胆设计出这组全裸油画像大片,性感、前卫并且西方美学元素突出。成功开发朱梓骁另类面目同时,势必刺激销量,为《最小说》笑傲杂志市场风云添一臂之力。

  在这组大片中,朱梓骁全裸出镜,一头乌黑亮发片分,将当红偶像的好发质展露的淋漓尽致。俊秀五官中的一双目光如炬,则更平添了几分冷酷。几个月来辛苦练就的好身材也就此一展无遗。锦上添花的是,创作者在制作后期的神来之笔,将中国水墨画、西方美学与俊美朱梓骁巧妙结合,前卫、性感并多添了几分锐意,彰显出镜模特的多面气质和杂志人的文艺野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