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全家》上海赛区突围赛 两位“力宏”同台飚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3:57
“小旋风”宾俊杰-现场表演
“小旋风”宾俊杰-现场表演

洋刘欢龙 现场表演
洋刘欢龙 现场表演

  昨晚(11月9日)21:15,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全球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本周上海突围赛首轮激战终于告一段落。网络票选人气超高的“龙卷风”艾克拜尔•龙家庭以及“潇湘王子”宾俊杰家庭凭借超强的舞台表现力击败其他四组复活家庭,突围成功,一举夺得晋级席位。

  “龙哥”肚里能撑船

  昨晚,这对国际家庭组合一上场就让人眼前一亮,“龙哥”的妻子、小姨子和女儿的艳丽服装在舞台上大放异彩。采访中,我们了解到,别看“龙哥”张得五大三粗,但他可是一个疼老婆、爱老婆的好老公。他的妻子更是深情又诙谐地说道:“别瞧他那么大的肚子,它能够撑下我的许多眼泪”。

  在对决的90秒中,“龙哥”以一曲《好汉歌》震撼了整个舞台,最后更是直接晋级。

  “小王力宏“用《翅膀》感动全场

  在昨晚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小王力宏”宾俊杰和母亲共同演绎的《翅膀》几乎感动了所有的现场观众和评委。成长在离异家庭的宾俊杰从小就是个乖巧懂事的孩子,对于母亲多年来含辛茹苦的把自己拉扯大更是感激不禁。而他的家庭梦想就是能够实现妈妈年轻时的梦想,成为体操舞蹈教练,为妈妈建立一个体操中心。评委方俊更是说道:“这首歌让我看到了‘爱’!”最后,宾俊杰以明显优势击败“百变丫丫”关瑜聪。

  两位“力宏”同台飚歌

  而说到昨天节目的最高潮,一定是两位“力宏”同台飚歌莫属了。在最后“帮帮团”的环节中,宾俊杰叫板同样有“小力宏”之称的马斯聪,两人在台上合唱了一首《龙的传人》。最终,宾俊杰战胜了“铿锵玫瑰”洪柏瑛家庭,坐上了晋级席位。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