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永不瞑目》开机晒原创 隋俊波单曲首次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3:37
能演能唱的隋俊波
能演能唱的隋俊波

  日前,新版《永不瞑目》举行了开机发布会。众主演纷纷亮出拿手绝活,并且均以原创音乐为主。当天郑文燕的扮演者隋俊波一曲《我会过得更好》技惊四座。殊不知,这是她新近录制并即将发行的单曲,首次曝光便奉献给了《永不瞑目》剧组。

  相比五岁就学钢琴的新晋“肖童”郭家铭晒出一手好钢琴,隋俊波开口歌唱着实让人意外不小。其实熟悉她的人都知道,隋俊波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本科班,演唱、舞蹈功底均十分深厚,堪称能文能武。早在2005年隋俊波与保剑锋合作偶像剧《起跑天堂》时,两人便为该戏合唱了主题曲《习惯有你》。

  这些年中国音乐剧市场薄弱,隋俊波像其同门师兄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学习,专心拍戏,塑造了《给我一支烟》《夜幕下的哈尔滨》《罪爱》等电视剧里的一系列经典角色,在央视2010年开年大戏《下南样》中也将会带来精彩表现。不过她一直也没有忘记抽空锻炼自己的一副好嗓子。终于在今年一次K歌的时候一曲打动了在座的曾经为马天宇、李小璐制作专辑的制作人,并且得到了这首量身打造的《我会过得更好》。

  《我会过得更好》歌词几乎是《该死的温柔》的女生版,描述了一个女人在分手之后依然回忆两人在一起时点点滴滴的温存。这和《永不瞑目》中郑文燕的境遇多少有些不谋而合。不过新版《永不瞑目》加重了郑文燕的戏份,不会再像老版一样惊鸿一瞥。究竟由隋俊波扮演的新版郑文燕做出了多大的改动,还要等开机一段时间之后才能见分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