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苍井优联手吉永小百合 新片《弟弟》大讲姐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0:56
导演山田洋次、演员苍井优、吉永小百合亮相

《弟弟》11月9日在东京举行完成报告记者会

苍井优展甜美笑容

  日本老牌导演山田洋次执导的新片《弟弟》11月9日在东京举行完成报告记者会,包括山田导演在内,主演吉永小百合、笑福亭鹤平、以及扮演女儿的苍井优悉数亮相。

  吉永小百合与笑福亭鹤平在片中扮演姐弟俩,苍井优扮演小百合的女儿。故事描述了姐姐‘吟子’(吉永小百合饰)在东京经营一家药店,其弟弟‘铁郎’(笑福亭鹤平饰)一直过着放浪无赖的生活,偶尔回到家中惹麻烦。有一天,弟弟得了重病,生命危在旦夕,当吟子得知后抛去与弟弟的旧怨,重拾姐弟的亲情。

  为了角色需要,笑福亭用了将近2个月时间减掉15公斤的赘肉,他表示:“当初看到自己瘦下来真的很开心,但小百合亲自为我熬制鲜美的萝卜浓汤,并对我说:‘你可要多注意身体,不要再减肥啦,看我不是也很胖吗?’温暖话语令我倍受感动。”随后,已经64岁的吉永小百合则称赞笑福亭是个从来不说别人坏话的人,和他在一起很安心。二人在台上互夸,令谈话气氛十分融洽。

  对于起用笑福亭担当男主角,山田导演表示,笑福亭身上有种无论遇到任何难事,都会平心静气去面对的气质,很符合角色的特点。而作为晚辈的苍井优,当天活动显得十分低调,她谦虚表示能够出演山田导演的作品,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现在梦想成真令她倍感荣耀。

  据了解,除了以上主演外,加濑亮、加藤智子、小日向文世、笹野高史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都将有精彩表现。该片将于2010年1月30日在日本全国上映。(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