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特殊争夺》热播 周扬《娱乐现场》展风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6:45
周扬乐观真实
周扬乐观真实

周扬温柔美艳
周扬温柔美艳

周扬娱乐现场展风姿
周扬娱乐现场展风姿

  日前,《特殊争夺》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青年演员周扬在剧中的表现赢得了上海观众的喜欢。近日她做客《娱乐现场》,讲述在这部戏拍摄过程中不为人知的台前幕后故事,举手投足间都展现着卓越的风姿。

  在《特殊争夺》中,夏竹敏征服了很多上海谍迷的心,为了完成自身的任务,而被很多人误解,有时候还会遭遇刻意而为之的陷害,但美丽大方又有点异类的夏竹敏任谁也无法洞悉她真实的身份,但在关键时刻,她就像一把利剑,单薄却锋利,直接插入敌人的要害,协助共产党完成一个又一个艰难的任务。

  近日,这位谍女王做客《娱乐现场》,讲述在拍摄《特殊争夺》中不为人知的台前幕后故事,在录制现场,原本妩媚婀娜温柔她展现出开朗乐观的一面,举手投足间都不失美丽和亲切,让大家看到了谍女王戏外不一样的一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