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马丽转战大银幕《决战刹马镇》获导演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6:13
马丽2
马丽2

  在话剧界被称为“喜剧女王”的马丽现在又开始转战大银幕,由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马丽主演的西部喜剧大片《决战刹马镇》正在甘肃紧张的拍摄中,马丽在片场的表现深得导演的赞赏。

  马丽是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江湖学院》中穿着低胸掐腰的古装大红长裙,说话嗲声嗲气的拜金美女庄纯;她也是《阿翔》中随意扎个冲天马尾辫,力大无穷,性格比爷们儿还爷们儿,却对爱情始终坚守的纯情女阿丽。她的靓丽多变,她一会儿宛如黄莺鸣叫,一会儿却比京剧花脸还要低沉的雷人笑声,以及她在舞台上迸发出的惊人热力,无时无刻不在感染着台下的每一位观众。

  首次出演大荧幕的作品,就能和孙红雷、林志玲等人对戏,对于马丽来说是非常的幸运,在片场,马丽经常得到孙红雷的帮助,因为一直从事舞台表演,行为动作会相对夸张一点,孙红雷就会在一边提醒马丽“姑娘,刚才的表演有点过,稍微收一点会更好”。勤奋好学的马丽经过这段时间的磨合,已经在《决战刹马镇》里表演的游刃有余了,深得导演的赞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