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吸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改变路线” 誓要成为音乐疗法护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09日12:18

  搜狐娱乐讯 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判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期三年执行的酒井法子被告,8日称自己不是要成为看护人士,而是要成为音乐疗法护士。10月26日初审时,她曾经公开表示“想学习看护”。初审之后,有关人士又表示她想“从事能够使用音乐和歌曲的工作”,要“改变路线”。看样子她仍然无法完全割舍艺能界。

  酒井被告在初审时并没有明确表示要推出艺能界,“想多学些看护方面的知识,并把这些当做一项工作完成。”两周之后,她终于找到了一条现实点的道路,就是利用自己歌手的经验,实现广义上的“看护”。

  原所属事务所的相泽正久副社长曾在初审前劝说酒井被告走上看护之路。8日面对记者采访,他称:“现在我们已经为她锁定好三所学校。都可以在家进行学习。酒井不仅想学习看护还想学习跟福祉有关的知识。对用歌声和音乐进行‘看护’也非常有兴趣。”而相泽正久社长就他们的离婚问题并没有明说,只是称:“那是个人问题。”

  虽然酒井被告表明自己想要从事看护方面的工作,但面对看护工作重劳动、低工资、无休息……等严厉的现状,不做好充分准备是不行的。法官也说:“我认为看护和艺人的工作完全不同”,这不禁让人觉得是酒井被告为了赚取同情分而采取的“作战”计划。

  音乐疗法是通过听音乐演奏音乐而对身心恢复都有好处。在医院和养老院内,弹钢琴演唱等会对病人复健也有好处。

  要取得音乐疗法护士的执照,必须要在专门的大学或专科学校学习。除此之外还要求有临床经验和论文发表。一般都需要3年时间才行。酒井被告如果真的下决心要成为音乐疗法护士,就必须亲自访问养老院等地,演唱歌曲并接受老师指导。

  当然由于缓刑,她很有可能以慰问的形式,不需要执照就能立刻进行音乐疗法“看护”,到底这个想法能否实现呢?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