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陶红人气攀升 美丽源于自信与梦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1:36
陶虹写真照
陶虹写真照

陶虹写真照
陶虹写真照

  近日,陶红身影不断的出现在一些世界顶级品牌的商业活动中,她高雅端庄的气质再次赢得了众人的瞩目。在成立了自己的电影工作室后,陶红的人气直线攀升,以致在工作之余的时间也被排满了行程。

  近期,在亲自监制主演的《米香》即将浮出水面的同时,最新跨国合作的电影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筹备。据悉,这部纯外语片是中、美、德三方参与,并由戛纳电影双周最佳导演亲自操刀,陶红逐步的在向国际靠拢,而一口流利的英文也成为了她最有利的辅助工具。

  陶红今年最新拍摄了一组宣传照,细致平滑的皮肤和丝般顺滑的秀发让人惊叹于她外表的魅力,眼神中透出的坚毅与自信,更体现出陶红与众不同的内在气质。自出道至今陶红以零绯闻著称,这在纷繁错在的娱乐圈简直是个奇迹,她总是用最真实的自己面对所有人,锲而不舍的追求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