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陶红受邀世界顶级护肤品庆典 皮肤倍受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3:53

  近日,陶红受邀出席了在杭州国大雷迪森广场大酒店举办的某高端护肤品牌十周年的庆典。陶红身着宝石蓝礼服,充分地迎合了该品牌产品定位,与现场气氛结合地相得益彰。

陶红受邀世界顶级护肤品庆典

皮肤倍受赞赏

  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是商业名流及该品牌的白金会员,陶红的登场引起了在场嘉宾热烈的掌声,在讲述了自己的护肤经验后,她还和与会嘉宾一起讨论了关于护肤的技巧。互动中,在场人士纷纷惊叹陶红细致平滑的肌肤,并对陶红的护肤理念和方法表示了认同与赞赏。

  据悉,该品牌正是看重了陶红晶莹剔透的皮肤,及其在影视界良好的口碑。陶红自身的高贵气质也在此次活动中展露无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