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与吕丽萍合作话剧 孙海英哽咽间感悟剧作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作者:吴越
2009年11月09日10:09

  日前,孙海英和吕丽萍这对“夫妻档”再次引起了京城媒体的关注。

  当人们发现孙海英举止反常时,他已泪流满面。原来,将于一个月后巡演全国的话剧《培尔·金特》新闻发布会正在进行,女主演吕丽萍正讲述着自己20年前的这场易卜生名剧“梦”。可是坐在她身边饰演男主角“培尔·金特”的丈夫孙海英,却定定地凝望着手中的一张圆纸片,哭得稀里哗啦。

  在场记者无一不被孙海英突如其来的痛哭弄懵了。甚至有人猜测,那张纸片上是不是写了什么令他悲伤的消息。

  答案在孙海英上气不接下气的哭腔中揭晓:“格里格的音乐一响起,我就控制不住情绪……我真有点后悔,当初不该听吕丽萍的话接了这个戏。在艰苦的排练过程中,我已经深深地被培尔·金特带进去,不能自拔了……”

  “培尔·金特是个浪荡子,我也是个浪荡子,但我后来得到了真正的爱,也许我人生的结局会比他好一点儿……”说到这,孙海英向身边的吕丽萍投过一瞥;而后者也已经哽咽,但仍然及时回应了一句:“你已经浪子回头了,你的结局会比他好的。”现场照相机闪光灯不失时机地闪成一片。

  最后,孙海英拍着胸口用“吼”的方式说:“在这部话剧中,我是用心在和你交谈,如果你不用心,就不要来看!”

  无意中,记者看到那张纸片已经翻过来了,那只是一张普通的杯垫。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