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段奕宏《西风烈》表现神勇 媒体夜探不虚此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09:45
《西风烈》“四大名捕”
《西风烈》“四大名捕”

段奕宏接受全国媒体群访
段奕宏接受全国媒体群访

段奕宏在拍摄中
段奕宏在拍摄中

  由高群书执导,段奕宏吴京、倪大红、张立、夏雨吴镇宇杨采妮和余男等主演的中国首部西部警匪动作巨片《西风烈》目前正在甘肃敦煌进行紧张的拍摄。11月7日,本是荒无人烟的剧组迎来了全国百余家媒体的首次包机探班。当晚,剧组便对媒体高度开放,见证了“警察”段奕宏、“逃犯”夏雨与“逃犯女友”杨采妮出入火海的场景,几位主演神勇表现甚为精彩,更是令媒体赞叹:“不虚此行”!

  当晚主要拍摄的是:夏雨饰演的逃犯容身的帐篷起火,段奕宏饰演的警察要保护逃犯和杨采妮饰演的逃犯女友逃出火海,同时抵御“杀手”吴镇宇的袭击。“一守一防”对段奕宏的“功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曾经并没有拍过“打戏”的段奕宏,此次在《西风烈》中一展身手,几次从大火中逃出时其举手投足、一招一式都显足了“打星”的魅力。不过,段奕宏表示:“这还不足以展示自己的身手,还有更精彩的动作展现在影片中”。

  最先冲出帐篷的段奕宏压力的确不小,面对熊熊燃烧的烈火,第一次实拍欲将冲出的段奕宏不得不叫“停”。不过在随后的拍摄中,段奕宏精湛的表现令人刮目,拍摄也尤为顺利。段奕宏也坦然自己是第一次挑战这样的场景,当时确实很紧张,临时喊停是因为心理因素:“感觉那时是到了一个心理临界点,很多时候演员作出选择不是看技术,而是看心理。最后角色的魅力还是战胜了自己的心理,这种在心理上自己对自己的挑战很过瘾。”

  相对紧张的拍摄,媒体采访时则轻松了许多,虽然已经过了深夜12点,气温也跌破零点,不过这也没有阻挡媒体对于几位演员的采访热情。段奕宏透露:“平时这里没有人烟,手机号也时有时无,最有意思的事情就是拍戏了。不过,今晚因为媒体朋友的到来,让这里人气很旺,自己也不觉得很冷、很辛苦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