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段奕宏加盟《热恋》《风声》再拍欲“转正”

2009年10月20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华谊兄弟、福克斯国际制作公司和星空传媒(大中华)联合出品的浪漫爱情电影《全城热恋》日前正在火热赶拍中,张学友、谢霆锋、吴彦祖、段奕宏、徐若瑄、刘若英、大S、BOBO等重量级明星均将倾情出演。据悉,该影片由六条情感故事主线串联而成,段奕宏挑梁担纲其中一条故事的主演,并首次尝试摄影师这一角色。

段奕宏最新写真
段奕宏最新写真

  段奕宏首当摄影师 演技过硬“最省胶片”

  刚刚在电影《爱有来生》和《风声》中展露强劲势头的段奕宏,此番又受陈国辉和夏永康两位新锐导演力邀,担起这部好莱坞投资的爱情时尚大戏《全城热恋》主演的重任。段奕宏迅速从《爱有来生》中“阿明”和《风声》中“汪伪头目”的人物世界里跳出,变身时尚气息浓重,艺术气质独特的摄影师。据介绍,首次担当摄影师的段奕宏就迎来Angela- baby、吕燕等诸多一线名模的“助阵”,浓厚时尚元素和热辣的爱情故事成为了这一段故事一大特色和看点。

  据悉,该部作品为段奕宏首次挑战新潮摄影师一角,因此段奕宏也颇感兴趣。最初拿到剧本时,段奕宏照旧提早备足功课,找来亨利·卡蒂埃、罗伯特·杜瓦诺等海内外著名摄影师的简历、作品来揣摩、学习。充分的准备加上过硬的演技,让段奕宏迅速融入故事情境,并准确表达人物个性,这也让导演陈国辉和夏永康为之惊喜,几乎每拍过一条都拍手称赞,更是大赞段奕宏为“最省胶片的演员了”。

  影片六段故事分别在北京、香港、深圳三地取景。其他组别日前正在香港、深圳两地拍摄,惟独段奕宏这段落在北京取景并几乎遍布北京各大名胜景区,除此之外,古老的四合院、胡同以及影棚、写字楼和酒店等现代化设施均为演员提供了良好的创作氛围。导演和段奕宏不谋而合地表示:双方的创作也欲让本段落成为影片最靓的一节,充分展现北京风景的魅力和文化的多样性。影片拍摄全程采取全密闭式,并未对媒体开放,这也让影片增添了不少神秘色彩。

  《风声》拍前转后续段奕宏欲“转正”

  好消息无独有偶。近日,华谊兄弟正式宣布同时启动《风声》前传和续集的拍摄计划。前传和续集的创作团队和演员,将大体延续《风声》的原班人马。尤其是《风声》中的几位仅与观众一面之缘的“绿叶”配角,有可能在“前传和续集”中有更大的发挥。这其中,首当其冲的当属段奕宏优先“转正”,虽然在《风声》中只有三分钟左右的戏份,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但他的表现丝毫不逊色于各位主演。在有限的镜头里,段奕宏精准、细腻地刻画出了“汪伪头目”的阴冷和狡诈而获得好评。昨日,记者致电华谊兄弟段奕宏工作人员,对“转正”问题以及是否还会出演反派角色,其工作人员表示:“剧本应该在筹备中,若需要段奕宏再演,我们当然很愿意。至于是否还演反派,还是要看最后剧本的创作和角色的需要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