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安又琪《一呼百应》五年总结秀 含泪感谢天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8日12:35
安又琪
安又琪

  10月29日,一直传闻即将与老东家天娱分道扬镳的安又琪高调亮相,来到四川邛崃录制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全新推出的《一呼百应》节目挑战人气。

  2004年勇夺首届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的安又琪已然出道5年,与东家天娱传媒的合约也自动到期。在天娱传媒的打造下,安又琪成功发售了2张专辑,一度卖到脱销。所以此次参加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打造的《一呼百应》节目,更像是一次对在天娱传媒五年的总结秀。在晚上的演唱会环节,安又琪身着绚丽的服装,拿上最喜欢的镶钻话筒,满怀深情的演绎了出道5年以来的经典歌曲,几乎燃烧生命式的演出,让全场观众感动不已。在节目即将结束时,安又琪以《唱得响亮》结尾,表达了超级女声对她演艺历程上的重要性。安又琪还特意满含热泪的说:要把这首歌献给对她有知遇之恩的——天娱传媒,演唱时几近凝噎。

  安又琪在《一呼百应》中还有怎样的深情演出,敬请关注11月8日晚17:30湖南卫视《一呼百应》!精彩为您呈现。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