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娱群星“一呼百应” 魏晨安又琪等红歌新唱

2009年07月29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魏晨《红星闪闪》造型
魏晨《红星闪闪》造型

  今日,笔者从湖南卫视获悉,国内首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将再次来到武汉,并将于29日在黄陂区举办“红星闪闪”献礼建国60周年群星见面会。届时,魏晨安又琪、艾梦萌等天娱艺人都将登台献唱,以红歌新唱的方式表达年轻一代对祖国母亲60岁生日的诚挚祝福。

  魏晨等明星《一呼百应》见面会的举办场地在湖北黄陂,这里被称为是古代爱国英雄花木兰的故里,与此次“红星闪闪”群星见面会的主题不谋而合。而据了解,为庆祝建国六十华诞,天娱传媒于7月发行了首张红歌合辑《红星闪闪》。天娱旗下包括李宇春、谭维维、张杰、安又琪、许飞、苏醒、魏晨、至上励合、艾梦萌、厉娜、俞灏明、吉杰等在内的12组当红偶像歌手齐上阵,作为天娱群星献礼祖国的一张红色礼物。一众潮流偶像演绎的复古风潮十分有“范儿”,专辑中,许飞《再见吧,妈妈》、吉杰《情深谊长》、安又琪《妈妈留给我一首歌》的全新演绎饱含深情;而至上励合《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苏醒《南泥湾》以及艾梦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都洋溢着年轻一代对新生活的无限期许。

  另据了解,魏晨、安又琪、艾梦萌等“红星闪闪”群星参加《一呼百应》不仅要举办演唱会,三位明星还将于29日走上武汉的街头为这张唱片做宣传,亲自召集观众去他们晚上的见面会现场。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