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宇森钦点王学圻出演《剑雨江湖》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彦
2009年11月08日10:50

   本报讯 由吴宇森担任监制及总导演,并由台湾苏照彬担任执行导演的武侠巨片《剑雨江湖》于日前开机。该片因是吴宇森转攻华语市场的最新力作,加上杨紫琼、王学圻大S林熙蕾,韩星郑宇成等超豪华阵容,而变得备受瞩目。刚刚凭借《梅兰芳》中的“十三燕”一角而获得金鸡奖最佳男配角的王学圻,参演此片的过程与当初的《十月围城》还颇为相似,该片监制吴宇森和张家振也是看过电影《梅兰芳》之后被他杰出的表演所打动,主动找到王学圻,定妆后导演苏照彬更是极其满意,剧组为了等他《日照重庆》的戏份杀青也是大费周章。

  王学圻可以说是今年影坛“老树开新花”的杰出代表,沉寂多年后瞬间爆发,王学圻参演此片也坦言,一向喜欢吴宇森导演快意恩仇的江湖情怀,《剑雨江湖》中亦正亦邪的角色特征也是吸引他参演此片的重要原因。王学圻透露,他在片中饰演一个“武功高强”的神秘人,因此会有大量动作戏。当有现场记者问起王学圻面对大量打戏是否会用替身时,王学圻则透露自己一直有健身的习惯,身体状况还不错,动作戏能自己来的基本都会亲自上阵。另外,他也非常期待和“侠女”杨紫琼的对手戏,尤其是两派势力相互打戏将会相当精彩。而为了该片的拍摄更加好看,王学圻也早早做起了准备。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