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我的唐朝兄弟》 > 《唐朝兄弟》新闻动态

胡军首当制片人 《我的唐朝兄弟》20日首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08日10:42

  本报讯 电影《我的唐朝兄弟》将于本月20日在全国上映,记者昨日获悉,该片原本有望促成姜文和姜武二人合演亲兄弟的一桩“美事”,但由于导演杨树鹏早就“心有所属”,加之胡军太喜欢这个剧本而不愿放手,原先的双姜组合也就变成了如今的“姜军组合”。

  《我的唐朝兄弟》由青年导演杨树鹏执导,天宝华映、星美以及上影集团等出品,讲述两个手足情深的江湖大盗,突然进入一个宁静的小村庄,大盗甲爱上了纯真的村姑,想留下来同她一起走完未来的岁月,大盗乙却不为所动,不断催促他赶快上路,而此时,村长正在一门心思想把他们俩捉拿归案……

  据悉,在剧本构思阶段,姜武就把故事梗概和哥哥姜文谈过,俩人很想在银幕上扮演一次“亲兄热弟”,但导演杨树鹏却有不同意见,他表示,自己因为心目中早已锁定胡军为主角,而暂时放弃了“双姜方案”,“我的剧本从构思阶段就参照胡军来设计,他身上那股硬朗而又贵族的气质更适合这部影片。”

  在看到《我的唐朝兄弟》剧本后,胡军立刻答应参演,因为喜欢剧本,他更进一步参与了投资,首次当起了电影制片人。胡军透露,《我的唐朝兄弟》一共剪出了不下10个版本,最终的版本是大家公认最好的。

  据了解,此次担任制片人,胡军以自己的片酬为抵押,并加上自己的一些积蓄投入进影片拍摄制作中,胡军的个人利益也由此与影片的票房息息相关。至于今后是否还会当制片人,胡军答道:“有类似的机会一定不会放过,但目前我还是忙于演戏,而且自认为做导演、做制片之类的幕后工作沉淀还不够。”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