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苦竹林》更名 胡军姜武合伙演赖皮强盗(图)

2009年08月27日0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苏冠名
  信报讯 昨天,古装动作电影《苦竹林》更名为《我的唐朝兄弟》,导演杨树鹏,主演胡军、姜武等出席了在京的活动。胡军和姜武透露,他俩在片中出演两名唐朝的搞笑强盗。

  胡军说:“我和姜武演的不是硬汉型的强盗,是那种打不赢就跑、有点赖皮但心地善良的强盗。我的角色很有喜剧色彩,但不是《机器侠》里无厘头那种,是比较生活化的。”他还表示,导演为影片前后剪了5个版本,每个版本都几乎是不同的故事,“我也不知道最终的版本是怎样的,非常好奇。
我们还打算向导演索取5部电影的片酬。”

  影片在上海电影节荣膺“最具投资潜力”大奖后,经过1年多的制作即将上映,在上映前改名又是为何?“改了名字后我们都觉得特顺口,现在更有黑色幽默感。”导演杨树鹏解释说。

  姜武以往扮演的人物多是朴实憨厚型的,这次他玩起颠覆,不仅留了满脸络腮胡子,而且有不少歇斯底里的打斗戏份,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非常暴力,大家自己去看吧。”姜文接下来的新戏一直受到媒体关注,影片的主要演员正处于逐一揭晓阶段,当媒体问姜武是否会出演姜文的电影时,姜武则说没有合适的角色。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