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相伴》亮相电视节 张国立韩雨芹谈两代人婚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7日11:20
张国立韩雨芹两代人的婚恋故事
张国立韩雨芹两代人的婚恋故事

  刚刚在北京卫视上演温情大结局的情感力作《相伴》昨日亮相四川电视节,主演张国立、韩雨芹分别作为剧中两代人的代表来蓉做客四川电视节新闻直播间,一起娓娓道来这段讲述人两代人相伴一生的婚恋故事。

  正在重庆拍摄温暖现实主义情感剧《不如跳舞》的张国立与韩雨芹应四川电视节之邀风尘仆仆赶到成都,昨日,两人代表《相伴》剧组做客电视节新闻直播间,深情回顾了《相伴》拍摄幕后的点点滴滴。对这部被张国立总结为“两代人相伴一生一世”的跨年代情感剧,两位主角以不同的视角切入主题,揭秘《相伴》拍摄中的困难与挑战。

  《相伴》是著名作家和编剧王海鸰女士继《牵手》、《中国式离婚》、《新结婚时代》的最新跨年代情感大戏,讲述了特殊年代一段相濡以沫的爱情故事。该剧集战争、爱情、亲情于一体,展现快板书艺人巩天棚跌宕的一生和跨越半个世纪坎坷曲折的婚姻,讲述一代大师由快板书而兴,又由快板书而衰的人生历程,抒写个人命运受大时代所牵引和制约的唏嘘和无奈。

  作为该剧总导演兼主演,张国立首先很欣慰地表示,《相伴》在北京播出期间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在北京卫视这个播出平台上收视率排名第一,这无疑给全体主创们吃了定心丸。由于第一次拍摄战争戏,张国立也坦露,拍摄过程遇到很多困难。首先,剧组建在气候寒冷的郊区,风沙很大,这对演员们生理和心理素质都是一次很大的考验。拍摄战争戏那段时间,剧组每个人几乎都是灰头土脸的,就连韩雨芹这样的女孩子身上也都是皮肤被冻裂的血印子,进组较晚的宋丹丹当时见到大家都吓了一跳。而第一次拍战争戏进度很慢,也遇到了许多问题,但最终影片呈现出的那种真实感给了观众不少震撼。对于剧中年轻演员的表演,张国立也给予高度评价,直言韩雨芹、刘小锋都很勤奋,表演过程中状态越来越好。

  而扮演“鸽子”的韩雨芹则表示,拍摄《相伴》对她来讲有很多的挑战,20年的年龄跨度以及许多没有体验过的经历都在《相伴》中出现了,要完全依靠自己平时对生活的观察来将他们一一塑造出来,对她来讲也有不少难度。但很感谢张国立能够给她这个尝试的机会,演完这部戏感觉进步很大。两位主创谈及《相伴》感触不少,他们也表示,希望这部温情大戏能够得到成都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