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田亮热心公益受肯定 获星尚-富世爱心公益先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7日11:00
田亮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奖杯
田亮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奖杯

  昨日,星尚-富世慈善夜在沪城上海隆重举行,包括田亮、蔡康永、苗圃、林心如、中田英寿等国内外一线当红明星均悉数到场,另外郭台铭、王石等知名企业家也当晚出席了该活动。举办方以年度公益晚会的形式对10位具有影响力的慈善公益人物进行褒扬,以鼓励其为推动慈善公益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

  热心公益再获肯定

田亮发表获奖感言
田亮发表获奖感言

  即上周出现在威海环保星峰会后,田亮再次出现在记者的镜头中。不同的是上次威海之行是田亮为了公益环保事业而奔波,呼吁大家一起努力;而此次田亮则是作为获奖明星现身“星尚-富世慈善夜”颁奖晚会上。一身银灰色的西时尚又不失庄重,与当晚的主题很是切合。当晚,颁奖嘉宾为田亮颁发了“星尚-富世爱心公益先锋”大奖。一向热心公益的田亮继2008年被评为十大慈善明星之后,再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成为公益慈善的典范。2009年,田亮多次身体力行到达贫困地区看望当地需要帮助的孩子们,而他最近还支助了山西一位患有先心病儿童“小不点”。将公益重心放在孩子们身上的田亮认为,整个人类社会未来的发展都要继希望于成长中的孩子们,对于组委会给予他们的肯定,他表示要继续努力帮助孩子们,用实际行动来感谢大家的认可。

  新戏为年代剧

拿奖的田亮心情很好
拿奖的田亮心情很好

  当晚的田亮显得有些疲惫,对于有记者问到田亮最近是不是接了新戏,田亮爽快承认,并且目前已经进组,此次也是应组委会盛情邀请下从横店片场直接赶到上海参加该晚会的。据悉,田亮此次的新戏是一部年代剧,经过《牛郎织女》和《雷锋》的磨练之后,如今踏上表演之路的田亮似乎已经渐渐为观众所接受和喜欢,尤其是圈内很多导演和制片人等专业人士都指名要与田亮合作。对于这样的认可田亮表示自己会一直保持一颗学习的心,用心表演来回报大家的厚爱。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