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车永莉《龙头岭》杀青 与宋江波携手转战大银幕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7日00:22
车永莉《龙头岭》剧照
《龙头岭》剧照

  反映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电视剧《龙头岭》日前在哈尔滨杀青,作为剧中女一号叶琳的扮演者,演员车永莉并没有出现在关机仪式的现场,由于要赶赴大使馆办理签证,在结束自己全部的戏份拍摄之后,她便匆匆地与剧组告别,遗憾地错失30日的关机仪式。

  导演宋江波对于车永莉在剧中的表现相当认可,“她每每在现场灵光一现的演绎总给人带来惊喜,有的时候不忍心叫停。希望有机会我们能够再次合作。”尽管未能在关机仪式上出现,但车永莉笑言“这个关机的遗憾也促成了以后的缘分。”据悉,在结束《龙头岭》的拍摄之后,导演宋江波将携手车永莉转战大银幕。对于两人即将开始的再度合作,车永莉表示十分期待,并希望能够和宋导再次迸发出火花。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