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 新闻动态

任泉《快乐大本营》自曝乌龙 欲做“优雅熊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21:32
任泉《快乐大本营》自曝乌龙

  由李湘担当制片人、王岳伦导演的古装样板喜剧《熊猫大侠》即将于11月20日全国公映。近日,导演王岳伦携邓家佳、任泉、刘桦、阿朵等主创现身长沙,参加《快乐大本营》的节目录制。任泉在《熊猫大侠》中饰演一位能歌善舞的“大将军”,节目录制中,任泉表示喜剧拍得很过瘾并且还自曝了电影拍摄时的“乌龙事件”。

  任泉自曝“乌龙”:不知道李湘和王岳伦是两口子

  《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欢声不断,每个主创都纷纷回忆拍摄《熊猫大侠》时的趣事,任泉自曝的“乌龙”事件则让在场者都颇为惊奇。“其实我之前分别与李湘、王岳伦都很熟,当时最开始找我拍这个电影时我因为在拍《孔子》不想搭戏所以就拒绝了,后来他俩分别打了多次电话给我说特别希望我能够饰演大将军,盛情难却我就答应参演了。进组拍摄之后我也知道李湘怀孕了但是其他的我也没问,有一天和家佳聊天的时候我随口问了句‘为什么李湘会找王岳伦来当导演呢?’,家佳惊奇地看着我说‘你不知道他们俩是两口子啊?!’,然后我才恍然大悟”,回忆起这一事件,就连任泉自己都觉得实在是很“乌龙”。

  “我爱熊猫”主题倡公益,任泉自称“优雅熊猫”欲献爱心

  《快乐大本营》这一期的主题是“我爱熊猫”,现场的每一位主创都给自己起了新的熊猫名字,任泉是“优雅熊猫”、邓家佳是“功夫熊猫”、阿朵是“山寨熊猫”。节目组还特意邀请到四川雅安大熊猫基地的熊猫育养员来到现场为嘉宾们讲解饲养大熊猫的种种事宜,从未见过真正大熊猫的任泉听得颇为认真,在了解了大熊猫数量日益稀少并且对于生存环境与饲养方法等方面的要求都非常高之后,多年以来热心公益事业的任泉有感而发,他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去到大熊猫基地看望大熊猫并且还可能认养大熊猫,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并且也通过《快乐大本营》的舞台倡导公益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大熊猫、关爱大熊猫的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