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孔雀东南飞》收视暴涨 潘粤明成网友讨论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8:01
潘粤明---焦仲卿
潘粤明---焦仲卿

  由潘粤明主演的古装大戏《孔雀东南飞》在央视八套播出后,好评不断,潘粤明也一时间成为网络上讨论的焦点人物。

  《孔雀东南飞》是一部凄美的爱情故事,潘粤明饰演的焦仲卿,充分展示了那个时代书生们的气质风采,以及做事风格。由于是书生专业户,潘粤明饰演起书生轻车熟路,焦仲卿也被饰演的精准到位,一时间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大家一边对焦仲卿这个人物的悲情命运表示怜悯与同情,同时又对书生气十足的潘粤明的演技赞不绝口,从而掀起了网络上关于潘粤明到底是不是最具书生气质的内地演员和潘粤明适不适合出演焦仲卿这个角色的讨论。

  焦仲卿深爱刘兰芝却在封建礼教遵循的“百善孝为先”的理念下不得不面对爱情的终端选择,而这成为了网友们争论的又一个焦点。

  有消息传潘粤明或将在焦仲卿之后告别书生生涯,全面发展。在近日上映的动画大片《阿童木》中,潘粤明饰演的机器人奥伦让人充分看到他搞笑幽默的天分,此外,潘粤明正在横店拍摄《花田喜事2010》,在剧中潘粤明饰演一个搞笑的书生,虽然仍然是个书生,但这个书生明显是个搞笑的角色,看来潘粤明果真全面发展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