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雪新戏稳坐横店景 连续5个月的战斗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5:17
杨雪
杨雪

杨雪在剧中造型之一
杨雪在剧中造型之一

  2009年9月初伊始,杨雪到达横店拍摄神话剧《活佛济公》。如今,该剧已经到收尾阶段 ,杨雪也在横店生活了2个多月。未来得及回到北京短暂休息,杨雪的下一部戏也选景横店拍摄,就目前的时间来看,杨雪出了《活佛济公》组后就要马不停蹄转战下一个剧组,由于下一部戏的档期还在保密阶段,杨雪的下一个角色还是未知数,但她即将开始在横店连续5个月的“战斗”生活。

  一直以来杨雪戏约不断,近一年就拍摄了《男儿本色》、《我的生死记忆》、《活佛济公》三部影片,《男儿本色》据悉将于明年登陆各大电视台,《我的生死记忆》和《活佛济公》也正在进行后期的制作和拍摄。杨雪因为清朗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一直都是电视台收视保证之一。因为档期排满,近一年的时间杨雪都没有回到北京好好呆几天。现在杨雪还在《活佛济公》的最后紧张拍摄中,拍摄完毕即将转战下一个剧组,继续以横店为家,因为她笑言横店已经成了自己的第二个根据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