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18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18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少了老公更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Ro
2009年11月06日15:06

  在经历过与邓超的那段并无结果的恋情,以及与前夫李光洁维持仅2年的婚姻,郝蕾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处于娱乐圈的主流之外,尽管她出道已有10余年载,尽管她又是拍电视又是出唱片。直到近期,在新片《白银帝国》的宣传迅速入档时,这位曾经《十七岁不哭》里那个个性坚强的女生,又开始频繁回到人们视线之中。相比曾经的自我与随性,这次的回归,无论从穿着,还是心思上,她都展现出了思考的力量,她并未改变,只是相比曾经,她更能沉住气,并忠于自我了。

  郝蕾一直表示自己并不对演员这一职业带有太大的憧憬,倒是一直希望能成为一个艺术家,出言大胆,倒也并非信口开河,前不久当被问及新片《白银帝国》拍摄2年,却迟迟才首映的状况作何感想时,郝蕾的回答出奇的洒脱,她认为自己的任务只是演戏,除此之外她控制不了什么,所以压根也就不想这些事。果然,曾经的那个郝蕾直到目前,一直都未曾变过,并不会因为老道与资深而变得圆滑世故,反倒让人觉得其自我的气场逐渐逼人了起来。


色皮帽、紫色蛇皮手包、香槟色蛇皮高跟鞋 Bally;拼色斜肩连身裙 Gucci;褐色饰亮片短款开衫 Topshop Kate Moss (from LaneCrawford);金色扣松紧带式腰带 H&M;金色连裤袜 Chanel;黑色饰蝴蝶结七分裤 Elizabeth And James (from LaneCrawford);镂空长项链、多环手镯 K-gold (from菜百)

混色砂砾式连身裙、金色围巾 Ports 1961;黑色漆皮拼接高跟长靴 Gucci;蝴蝶造型釉彩装饰项链、花朵造型镂空手镯、花朵造型戒指 K-gold(from菜百)

桃红色砂砾式连身裙 Christian Dior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郝蕾穿的很好看
郝蕾穿的很一般
郝蕾穿的不好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