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涵喜任湖南省视协副主席 人前低调:受之有愧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1月06日07:32
  哈尔滨新闻网讯(吴明)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4日在长沙举行。经过选举,欧阳常林成为新任省视协主席,汪涵当选为副主席,与他一起当选副主席的还有因《恰同学少年》一炮而红的编剧黄晖。

  汪涵无疑是本届领导人中知名度最高、人气最旺的一个,他的工作一直接近满档状态,但对于自己的新身份,汪涵也小有得意,不过,面对媒体采访时,他还是显得非常低调,并表示自己“受之有愧”。

  在代表大会上,魏文彬、欧阳常林、吕焕斌等湖南电视界大佬集体亮相,针对龙丹妮铁了心要离开湖南广电一事,魏文彬在会上露口风称正在做工作,“不见得会走的。”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