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补摆喜酒哄老板 乐基儿不走T台似有孕(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6日10:58
黎明补摆喜酒哄老板。

  黎明艺高人也帅,深得东亚娱乐老板林建岳欢心。岳少对他宠爱有加,不仅开设AMusic子公司让他过老板瘾,就连黎明被爆出跟杨千嬅面和心不和以及卫诗吸毒等事件也无损岳少对他的信任。

  不过去年3月黎天王瞒着岳少秘密跟乐基儿在赌城注册结婚,岳少在半年后才因媒体揭发得悉婚讯,这被岳少视为罪大恶极。为此,黎明日前特别为让岳少消气而在半岛酒店补摆喜酒,讨好老板。

  这边厢摆酒,那边厢乐基儿则被拍到貌似有孕,黎天王最近真是喜事多多啊。4日,乐基儿出席某品牌服装秀,半素颜亮相的她在台下不时双手撑腰,貌似有孕。而她这次也不是以模特的身份亮相,不走T台改为看秀。据悉,乐基儿近日和某著名时装品牌展开合作,已经走上了设计师之路,自己亲手设计出一件件充满个性的服装作品。乐基儿这次的设计以参加派对的服装为主题,拥有深厚美术基础的乐基儿,这次大胆选用神秘的黑色作为整套作品的主调,时而典雅深邃,时而潇洒中性,力求打造出最精彩的百变派对服。

  链接

  捞家摆酒 家燕姐有钱不赚


  秘密结婚成为今年娱乐圈的时尚,补摆婚宴自然成了时尚的尾巴。据知,罗嘉良也定于12月12日在北京摆婚宴。与前妻离婚一年多的罗嘉良,自今年9月9日与苏岩在北京登记结婚,已正式投入第二段婚姻生活,两人上月更到欧洲度蜜月。届时《富贵门》的演员们将会自费结队出席。其中以薛家燕最大方,除了买金器首饰做礼物外,还将20万的演出费拒之门外,宁愿有钱不赚,都要亲自出席。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