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咱村的苹果红了》 关中汉子刘交心情系家乡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3:32
刘交心
刘交心

  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果业管理局、陕西天幕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20集电视连续剧《咱村的苹果红了》正在陕西热拍,该剧导演杨凤良、编剧胡秦英和马小矛、演员刘交心等都是纯正的陕西人。刚刚在国庆献礼片《天安门》中扮演总指挥的著名陕西籍演员刘交心倾情加盟该剧。为宣传家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刘交心表示,自己作为一个陕西人,曾塑造过杨虎城这样的民族英雄,但本着还原历史的原则,这个角色在诠释的时候有很大的局限性。使其自己一直希望能在新时期家乡建设题材的影片中出任一个角色。这次有机会参演《咱村的苹果红了》,不但圆了自己的一个愿望,也对陕西苹果产业做了宣传。作为一个陕西娃。这是想起来都打心底舒坦的美事。

  对于保证该剧贯彻纯正的“陕西风”,刘交心透露,除了从编剧、导演、演员打造扎实的陕西班底外,在剧中的语言风格上也会大胆突破“陕西人生、冷、蹭、倔的性格太突出了,在剧中也表现得很明显。广电总局对方言剧有限制,要是能用上,肯定增色不少!”;另外从语言,服饰,生活习惯等入手,全面展现陕西地域特色。力求打造一部地道的陕西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