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茜《聊斋三》剧照曝光 演绎电视版花木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3:12
张茜剧照

  日前,由上海东锦文化投资拍摄的古装精品剧《聊斋三》在横店进行最后的拍摄阶段,昨天片方曝光了女主角张茜(博客)的剧照,照片中的张茜头戴头盔,身穿战袍,外披铠甲,演绎了一个电视版的花木兰,非常帅气。

  从这张剧照来看,张茜的这身行头非常像电影版的花木兰,加之表情,眼神则更贴近于花木兰,不知情的人也以为是在拍电视版的花木兰,其实这是张茜在《聊斋三》之单元《庚娘》中的造型,剧中,她扮演庚娘一角。短短五集戏,剧组就为她定制了9套戏服,是全剧中戏服最多的演员,而曝光的这张是其中男儿装的造型。与替父从军的花木兰不同的是,张茜扮演的庚娘是为了寻找自己的丈夫才随军前往战场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