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恋爱前规则》 > 相关报道

《恋爱前规则》台词制造新流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09:23
恋爱前规则
恋爱前规则

恋爱前规则
恋爱前规则

  由王珞丹和陈柏霖主演,改编自火爆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的青春爱情喜剧《恋爱前规则》,11月3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上映首日全国票房已突破百万。在北京、上海、广州、温州、长沙等多座中心城市的放映中,均出现满场情况,并击败同期放映的《神秘代码》、《阿童木》、《地铁惊魂》等进口大片,位居当日票房第三,仅次于《MJ就是这样》和《风声》。

  据星美院线马经理所讲,《恋爱前规则》的放映场内中总是笑声不断。“放下佛珠,立地发情”、“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恋爱是自由的枷锁”、“老虎不发威,你还以为是hello kitty啊”等这些流行于网络和年轻男女间的“潮”语“潮”句为这部电影添加了诸多的喜剧效果。幽默的台词连珠而出,配上陈柏霖憨憨傻傻、王珞丹娇蛮可爱的表情动作,的确“笑”果不俗。另外“你都变成兵马俑了,快回你的秦朝去吧”、“你两真是挑水的取了个卖茶的,相配得很”台词,已经在宅男宅女中流行了起来。

  除了搞笑的台词外,像“承诺代表没把握”、“爱情就像是扯皮筋,往往最后受伤害的就是那个不愿意放手的人”等这些张小娴式的爱情台词,也深深射中了每一个观众心中那寸爱情的软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