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2009北京喜剧艺术节 > 新闻动态

陈佩斯发起喜剧艺术节 第一张票送国旗护卫队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1月06日09:11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即将开幕的“2009北京喜剧艺术节”将第一张票送到今年国庆阅兵式国旗护卫队升旗手高红甫的手中。此次喜剧节是由陈佩斯的大道文化与北京京视传媒联合发起主办的。

  从11月26日至明年年初,北京电视台“BTV大剧院”将上演7部喜剧。在喜剧节的40多天里,国内外众多喜剧大腕、戏剧名导、影视名角以及剧坛新生代将轮番上阵。届时,陈佩斯将带来潜心筹备4年的《阳台》和2009年心血力作《老宅》;影视明星宁静、洪剑涛等人将献上《开心晚宴》;80后主创班底将演绎“开心麻花”新生态原创音乐剧《白日梦》。另外,还有来自台湾地区的《莎姆雷特》、韩国的《乱打》和被誉为“飞越疯人院”式捧腹表演的《我不是李白》。观众在喜剧节期间将领略不同表演风格的喜剧佳作。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