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童话剧《好像很好吃》登场 恐龙家族重出江湖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06日00:56
  信报讯(记者王菲)去年六一期间曾在国家大剧院火爆上演的大型恐龙童话剧《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11月7日至15日将作为首届中国动漫艺术大展动漫节目展演的参展剧目亮相安徒生剧场。届时,“重出江湖”的恐龙家族将带给观众无限的幸福与感动。同时,最低80元的低票价设置可让更多的小朋友们开心玩闹恐龙世界。

  2008年《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作为北京儿艺六一大戏在国家大剧院首演时场面异常火爆,演出从一开始就“搅乱”了正襟危坐的孩子们,各式各样憨态可掬的恐龙跳着奇异的舞蹈走上舞台,完全颠覆了《侏罗纪公园》里让人印象深刻的冰冷残暴的恐龙形象,受到了众多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

  据悉,此次《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在安徒生剧场开演,将根据场地特点将“大坑”舞台改装成由1000多个海绵及塑料堆成的石头山。届时,各种大小恐龙将带给孩子们莫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