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少林寺传奇2》 > 新闻动态

《少林寺传奇2》真功夫 获成都电视台收视金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07:10

  11月5日晚,2008-2009年度成都电视台优秀节目颁奖晚会于当日进行。备受关注的电视剧收视金奖最终花落《少林寺传奇2》和《大生活》。

  此次颁奖晚会汇集了国内许多部优秀的电视剧作品,这也使得在各个奖项的争夺方面变得异常激烈。大家期待的电视剧收视金奖在晚会的最后揭晓,最终《少林寺传奇2——十三棍僧》获得“成都电视台2008-2009年度收视金奖”。晚会现场,由《少林寺传奇》三部中的女一号孙卉凝代表其主创团队上台领奖。另外该剧主演李渊、谢苗这两位打星现场表演了少林功夫,赢得满堂喝彩。

  《少林寺传奇》凭借其“真功夫”,近几年在荧屏上可谓独树一帜,导演都晓自成一派,将这部作品打造成全新的功夫剧。经过《少林寺传奇》前两部热播后,无论从收视率,还是从社会和观众的反应来看,都证明了都晓导演和他的《少林寺传奇》系列是成功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