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公益反光镜

公益话题:明星善款去向该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金羊毛
2009年11月05日19:01

孙辉
孙辉探望收养了100多只流浪猫的丁奶奶

  日前,网络歌手孙辉(S翼乐团主唱)写博客称,自己在星光现场参加慈善义演时被天堂乐队成员辱骂殴打。一向低调的孙辉是在事发十多天后才撰文吐露被打事件,因为他觉得自己受到侮辱殴打不说,可是参加义演的初衷到现在都没有落实……

  我就算是网络歌手 也一样有权利献爱心

  当天义演主题是“关爱小动物”,演出所得本应用于救助流浪小动物,可是当他去看望收养流浪猫的丁奶奶时发现,善款并未送来,丁奶奶非常焦急的告诉孙辉,她收养的几百只流浪猫和十几只小狗还在等着吃饭……于是,孙辉再也坐不住了,马上写博文控诉主办方的伪善:“本来这是件不光彩的事,不想提起,但是因为去看丁奶奶得知捐款一直没有送来,再回想起被天堂乐队辱骂殴打就更愤怒了,这些发起救助义演的摇滚乐队就是这么狭隘和低劣吗?我就算是网络歌手也一样有权利献爱心!”

  天堂乐队回应殴打事件

  昨日,安徽卫视《为爱高歌》节目组相关负责人透露,满文军将借《为爱高歌》慈善“复出”,大致确定将于近期前往合肥录制该节目。记者了解到,将于17日在安徽卫视黄金档首播的《为爱高歌》定位为公益版“同一首歌”,在总共九期的节目中,观众不但可以看到各路明星表演才艺,还可以看到明星们做慈善。据悉,满文军不仅答应在节目中唱歌出力,还愿意出钱捐赠慈善活动。该节目负责人认为,满文军此次将复出首战放在了公益节目上,无疑是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宣言,“双方合作意愿都很大,满文军是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鼓励更多人走出阴影,也号召更多人做更多有意义的事。”

  节目组曾对其争议很大

  近日天堂乐队在博客中回应了此事,澄清捐款已于10月12日送交丁奶奶手中,并称“这事算是误会”。天堂乐队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活动,多次参与组织义演并捐助爱猫人士丁奶奶,在摇滚圈算是公益积极分子。没想到由于这次捐款由于结账慢和国庆节长假的事晚送去20天造成了一些误会,作为义演的参与者天堂乐队有义务出来澄清。

  但是对于殴打孙辉一事天堂乐队则一概否认,主唱雷刚认为孙辉太过夸张,过于炒作。天堂乐队承认厌恶网络歌曲,也不否认当天在后台骂过以音乐人自诩的那些网络歌手,并称在音乐上摇滚乐队就是比所有网络歌手高很多,而且是高不可攀,就因为这些网络歌手的出现,使中国乐坛倒退了20年!双方因此发生口角,但否认动手殴打过孙辉。天堂乐队主唱解释为“不过骂急了推搡他两下就被拉开了”。要把这说成“被天堂乐队殴打”,实在是有辱天堂乐队硬汉之形象。虽然孙辉出现在这样的场合显得那样“不和谐”,但还是欢迎孙辉以后常去摇滚乐队扎堆的演出去献爱心。

  北京星光现场主办方澄清捐款去向

  我们是北京宏升传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是2009年9月20日在北京星光现场“献给丁奶奶和她的流浪小动物”主题音乐会的主办方。孙辉所说其曾在这场活动中遭到天堂乐队的殴打一事,我们对此事不曾得知。关于此次活动所获得的门票收益,除星光现场要走一半外(合同约定的活动款项),剩余一半我公司已于2009年10月12日亲自交付给丁奶奶本人,丁奶奶表示感谢。如果大家不信可私下去调查。希望社会各界朋友关爱身边的流浪小动物,支援丁奶奶。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