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功夫·咏春》开机 余少群白静要当咏春夫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7:52
余少群
余少群

  青春浪漫动作巨制《功夫·咏春》于昨日下午在双井UNE影城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该片出品人吴思远、导演张同祖、主演余少群白静出席当天发布会。台湾代表团的出现为发布会增添了不少惊喜,导演朱延平也代表台湾代表团祝贺《功夫詠春》剧组开机顺利。

  《功夫·咏春》讲述的是詠春拳的创始人严咏春和她的丈夫梁博俦的故事。两个人从开始的互相看不顺眼、互相斗嘴,到后来的互相吸引,最后一起合作抵御外敌。剧中两人不打不相识,活脱脱一对欢喜冤家。戏外余少群和白静穿得一黑一白,主持人笑称两人看上去非常登对。为了吸引更多年轻观众,编剧特意添加了许多现代元素,让观众在观看电影的时候不会有距离感。

  发布会最后余少群和白静演示他们近期秘密训练的结果。余少群出拳有力,腿踢得又准又狠,力量收发自如,余少群告诉记者,虽然练习咏春拳并没有太久时间,但之前唱武生时的武术功底还是派上了用场。而会长吴思远表示:“少群非常有潜力,咏春是很难学的,能打成这样已经非常不容易了。”在和白静对打过程中,余少群的出拳的力道明显减少,余少群非常腼腆的解释,“和女生打不好意思,怕用力伤着她了。”

  当记者提问余少群,电影《梅兰芳》是否会影响到这部戏观众对他的看法时,余少群回答:“不会影响,我的努力是大家都看得的到得,只想努力拍戏,为观众呈现不同的余少群。”记者还观察到余少群双手有多处瘀伤,他本人笑着说:“练功受伤是常有的事。白静的伤比我还要多”。

  据悉,元秋、元华、肖剑、惠英红等实力演员将会加盟该戏。该戏将于本月开拍,1月份杀青,预计明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