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余少群入围华表奖优秀新人 得奖呼声一片高涨

2009年08月27日2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余少群剧照

余少群剧照

  8月29日,代表国内最高级别的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即将在北京举办。近日,华表奖公布了各大奖项的提名名单。由陈凯歌执导的电影《梅兰芳》获得五项提名,成为提名最多的影片,而在《梅兰芳》中有过精彩表演的余少群也被提名优秀新人男演员奖,受到各方媒体及群众的关注。

  本次华表奖佳片云集,由于代表了政府最高奖项,因此诸多被提名的影片及个人都在华语影坛中有着很高的声誉。历届华表奖除了优秀男女演员和最佳影片等奖项之外,最受关注的便是优秀新人奖,而从华表奖走出的影坛新人也无一是当下年度里,最受瞩目的焦点之一。

  《梅兰芳》中一举成名的余少群此次一经提名便被业内众多人士看好。凭借饰演青年梅兰芳一角,让余少群这个名字迅速在08和09年度中被众人熟知。戏剧演员出身的余少群在《梅兰芳》中惊艳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曾经执导过《霸王别姬》的陈凯歌对余少群的表现十分满意,甚至用“大好”两字来形容,而当《梅兰芳》在国内票房高歌猛进之际,不少媒体也称其与当年《霸王别姬》中的张国荣有几分神似。《梅兰芳》之后,余少群出了单曲,签了海润经纪,已然成为当下最被看好的新人。他也凭借着出色的表演和超高的人气先后捧得了香港电影节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人、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第十二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最佳新人、BQ2008红人榜新锐红人等等诸多奖项,成为了近两年来名副其实的新人王。

  本周六晚,第十三届华表奖的颁奖典礼即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届时《梅兰芳》、《集结号》两部提名最多的影片将进行大规模的奖项争夺战,余少群能否成功捧得优秀新人奖也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