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绍洋优雅现身时尚大典 变身熟男献唱《花香》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7:19
许绍洋变身熟男演唱《花香》
许绍洋变身熟男演唱《花香》

许绍洋现身时尚大典优雅签名
许绍洋现身时尚大典优雅签名

  近日,偶像王子许绍洋现身时尚COSMO美容大典,此次出现在大典的偶像王子已经变的沉稳优雅许多,气质迷人风度翩翩。而就在当晚他也献唱了他堪称经典的情歌殿堂之作《花香》。

  有美容界奥斯卡大奖之称的2009时尚COSMO美容盛典在上海音乐厅揭幕。本次典礼盛况空前,刘嘉玲范冰冰徐若瑄 、许绍洋、赵雅芝林志颖李宇春林熙蕾等40位明星盛装出席。

  当晚,许绍洋演唱的《花香》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许多粉丝疯狂尖叫人气爆棚,就连在座下的好友林志颖也和粉丝一起喊“许绍洋、许绍洋”。难怪许绍洋唱完之后说谢谢林志颖。而主持人天心则说如果有一个时尚人气奖那一定是颁给许绍洋。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