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蕊赞《阿童木》配音 笑称卡通版“纪晓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7:01
杨蕊观影《阿童木》
杨蕊观影《阿童木》

  由徐娇、张铁林王刚、谢楠等明星担当中文配音的经典动画电影《阿童木》自上映以来备受各界关注。昨日,青年演员杨蕊现身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与“阿童木”亲密接触。其间,杨蕊对《阿童木》的配音大加赞许,笑称像看了一部卡通版的“纪晓岚”。

  昨日,青年演员杨蕊赶到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与“阿童木”亲密接触,对于这部期待已久的动画电影,杨蕊表示,看到《阿童木》就能想起小时候那些橡皮、铅笔盒上面的阿童木贴纸,太有怀旧气息了。而谈及儿时对阿童木的印象,杨蕊也追忆说,只记得他是一个很有力量的小机器人。

  影片放映期间,观众不时被剧中新潮的台词逗得捧腹不已。而得知为阿童木配音的就是《长江七号》里的小徐娇时,杨蕊也表现得十分惊讶,她坦言,电影的配音团队都是实力派演员,配音效果自然毋庸置疑,但没想到小徐娇也能完成得这么出色,几乎与阿童木浑然一体了。而对于张铁林、王刚两位老戏骨的配音方式,杨蕊也笑言,“两位老师的声音都太有特色了,尤其是王刚老师,感觉哈马博士仿佛被他上身了一样,从外形到语调都有‘和大人’的神韵,他们两个加盟《阿童木》,有时候突然感觉像在看卡通版的《铁齿铜牙纪晓岚》,如果国立老师也参与,就更加完美了。”

  此外,杨蕊也表示,最喜欢的还是“铁林老师”的天马博士,他把这个人物细腻的情感变化用声音传达了出来,很真实,也很感人,极富有层次感。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