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相关报道

《舞林大会》彩排 黄小蕾轻伤不下火线被赞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6:49
黄小蕾全力以赴备战“舞林”
黄小蕾全力以赴备战“舞林”

  东方卫视主持人版《舞林大会》今晚进入复赛第四场,选手们为此连日彩排,积极备战。凭借在初赛第六场中大秀骄人舞姿而轻松晋级的黄小蕾也将重登舞台。脚伤尚未痊愈的黄小蕾排练期间并未减少工作强度,被赞最为敬业。

  素有“拼命三娘”之称的黄小蕾正在上海拍摄亲情剧《慈母的心》。近日,适逢《舞林大会》进入复赛第四场,黄小蕾为此连日彩排,拍戏之余忙着转场,可谓不亦乐乎。以天津卫视主持人身份参与角逐的黄小蕾在初赛第六场中便以一曲热情奔放的桑巴舞蹈征服评委与观众,直接晋级,毫无悬念。复赛第四场即将拉开序幕,“轻伤不下火线”的黄小蕾连日来专致练舞,以求在比赛中展现最佳自我,其敬业精神获得赞许。

  黄小蕾坦露,三个月前,为回京拍摄宣传照而不慎扭伤了脚,这段日子以来,她一直饱受“骨裂”疼痛的折磨。日前,《舞林大会》复赛第四场选定在11月举办,所谓伤筋动骨一百天,脚伤并未完全康复的黄小蕾只能带伤出席盛会。一向对工作热情认真的黄小蕾并未因脚伤而减少平时的工作强度。每次从上海拍片现场赶到排练厅,黄小蕾都会以最快速度投入排练。而据相关人员透露,黄小蕾是所有选手中最敬业的一个。

  学民族舞出身的黄小蕾此前并未接触过拉丁,但出于对舞蹈的爱好与对比赛的重视,黄小蕾在排练过程中尽量少休息,抓紧一切时间练习,并不断激发出新的灵感,应用在舞蹈当中。《舞林大会》复赛第四场上,黄小蕾将首度挑战伦巴。为了将最佳状态展现给观众,她卖力排练,几次摔倒在地也浑然不顾,爬起重来,敬业精神得到教练与其他选手的赞许。相信黄小蕾会在复赛场上再次艳惊四座。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