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非常完美 章子怡 范冰冰 > 相关新闻

杜扬出席青年论坛 与台湾影人共论电影融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5:44
完美时空杜扬出席青年论坛_与台湾影人共论电影融资3
完美时空杜扬出席青年论坛_与台湾影人共论电影融资3

  在公司首部操盘作品《非常完美》大卖之后,资深电影人、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扬女士作为嘉宾应邀出席第四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并就该论坛11月3日圆桌会议议题“如何打造两岸青年影像融资平台”发表看法。杜扬表示在目前中国整体经济快速发展的大好形势下,融资不是问题,盈利才是关键,只有这样才能使投资人愿意将资金投向电影行业。

  杜扬以完美时空为例,其母公司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网络游戏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涉足电影业成立电影公司,除了看重电影的巨大社会影响力,与游戏同属娱乐行业,可以相互借力行成更大效应外,也对电影公司提出“最基本的要求”:不能赔钱!

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扬_接受搜狐专访
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扬接受搜狐专访

  完美时空投资制作的第一部电影《非常完美》就是年轻导演的作品,并很好的完成了盈利的任务。“依萌在此之前基本没有什么作品,但是她有好创意、好剧本,我们觉得有做头,就尽一切力量去支持她,包括找好的制作团队,也包括在营销、宣发上的全力支持。”杜扬认为,一部电影的成功是两条腿支撑的,一条腿是艺术方面的,在影像、创作、思想方面,另外一条腿是营销,而《非常完美》就是这种两条腿同行共赢的极好例子,最后创造近1亿的票房神话也正得益于此。她还强调,要打造一个好的青年导演创作品平台,不仅仅需要资金上的支持,“如果只是给这个导演一笔钱,然后就要求他交给我们一个挣钱的电影,这样我觉得也是不负责任,或者是不太现实的”,杜扬认为必须有一个真正专业的团队来帮助青年导演共同完成作品,比如《非常完美》就配置了专业的制片人、经验丰富的美术、特效等制作团队、强大的宣传发行团队,从而保证该片的成功。现场主持人电影频道制片人张卫表示:“依萌导演初出茅庐就赚1亿,这个神话的制造与杜扬他们团队的全力支持有着绝对关系”。

  参加此次圆桌会议的还有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李前宽、两岸电影交流会主席台湾著名导演李行、电影基金会董事长著名导演朱延平、嘉禾娱乐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伟,香港寰宇投资有限公司大陆地区总经理董培雯,广东省电影发行公司总经理赵军,以及青年导演张一白、曹保平、马俪文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